close

今天可是我跟大老爺的第一個情人節

本小姐我可是18:30就準時下班往外衝

瞧!我可是很慎重的!!

我們約在我已嚷嚷很久很嚮往的"立花法式日本料理"

一進門"oh my god"就看到一大束花放在我位子上

心裏可是喜孜孜,我敢說我的花是最漂亮的

大老爺說那是國外進口的花但就今年才有此福利,

他真的真的心機很重,老爺夫人大夥評評理讓我高興久一點會怎樣??

重頭戲來囉--點菜,主菜的選擇性很多 ,牛肉&生魚片我看他是很難取捨的,

但因為配菜也有刺身,所以主菜就點鹽磚牛肉,和風煎魚排,配菜:和風炸雞,刺身,

甜點是網路上盛傳的焦糖布丁~我的魚排還有"高麗菜苗"當配菜真的好吃,

大老爺說牛肉很嫩只要沾點鹽就很美味,至於刺身嗯!好好吃只可惜只有一點點,

因為它是配菜嘛!甜點焦糖布丁滑嫩可口,飲料嘛就普普不外乎是咖啡紅茶之類的.

可能是七夕的原因所以店內人手稍嫌不足,等待餐點之餘

結果大老爺還有娛興節目,沒想到我還有第二份禮物,

當他告訴我是兌換券時我心裏滴咕說" 天哪該不會是送我家樂福的兌換券吧"

因我家老爺可很喜歡逛那裏的咧! 5~4~3~2~1 答案揭曉!!是"KITTY的MP3".

他中午沒吃飯休息跑到光華商場去買,不知道是賣完還是怎樣目前就只能從網路才訂得到了,

我快哭了我,我好心疼他中午沒休息大熱天跑出去幫我買禮物,

我跟他說我感動到今晚一定睡不著,他竟笑我說不會!妳一定會睡的很死!

唉!我平常是很愛睡沒錯但今天例外呀!他真是豬頭一個!!

我們一直都沒有合照過,就拜託店員幫我們照張像,

也不知道是他手抽筋還是我太美了,連拍3張都很模糊,他直嚷嚷很緊張,

唉!算了我們就放過他了!不過我還是選了一張放在SPACE,沒有原因,

只想當作是 <雙魚&巨蟹>的回憶!!

想跟大老爺說"謝謝你,因有你的陪伴讓我能當一隻幸福的KITTY 喵~"
                                                                         2005. 七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