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那天在內湖沒有買到蛋糕

所以大老爺答應星期六帶我去萬里買

因為聽說那裏的比較好吃

其實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大老爺

因為每次出去都是吃~吃~吃~

我覺得既然都要填飽肚子為何不吃好吃的

踩到地雷自己花了冤枉錢而且也一肚子氣呀

而且我跟他也分工合作

我負責做功課,他負責開車,

所以囉各位老爺夫人別再唸我們了呀

我們是很樂在其中的
 
一到亞尼克,我的天呀!

下午4點多還排隊到門外

雖然有套餐式的(一盒8個不能挑口味)不用排隊

但我還是有我的堅持

既然來了就要全部都看過

挑我喜歡吃的才對~

但大老爺說要是他就會選擇套餐不用排隊的

買了就走

說歸說他最後選的也幾乎不是套餐的口味

其實也沒排多久就買到了

我很喜歡吃"草莓泡芙"喔,好大的草莓~真好吃~
 
下一站我們又殺到十八王公那買小肉粽

那裏攤販一直叫好煩,

我就直接選最後一家有位阿婆沒有招牌的買

先買一個試吃,一個10元

只買一個大老爺還不敢,可能覺得不好意思~

當然要先試吃一個好吃再買~對吧

嗯~味道還不錯又是瘦肉我喜歡~

但我們又跑到劉家肉粽去試試

嗯~難吃( 但生意之好的)

我們倆試吃完2個小肉粽,2個大肉粽,
決定折返十八王公跟阿婆買
14個100元夠便宜~
 
雖然我們吃了那麼多

我們還跑到陽明山吃野菜

看到那麼多菜(高麗菜,竹筍湯,山苦瓜,炒麵,炸地瓜,溪蝦)

大老爺說我們怎麼那麼會吃

對呀說歸說

他回家又吃了一個蛋糕

我也吃了一個小肉粽

唉~我們的美食之旅已經排到月底了

看來要節制點了呀          94.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