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葎葎收延的日子,我期待這一天已經很久了喔

小寶貝就暫時由大老爺託管 

一路趕到台北車站-新天地廣場 MR.DONUT門市選購


甜甜圈的總類真的是五花八門

每個看起來都很可口且顏色都很粉

這就是日本人行銷手法利害之處啦

總是讓人愛不釋手!!

我還是選擇了波堤系列~蜜糖波堤
、紅豆波堤
、巧克力波堤三種口味

因為波堤系列造型比較可愛
討喜

葎葎掛上一定粉可愛~~

第二站就趕到新光-奇哥門市幫葎葎選購新衣

其實我還挺喜愛WHY 1/2 的服飾

因色彩很活潑 ,款式不呆板

但目前還沒有折扣且買了新家有$$的負擔

所以選擇我的最愛第三家-奇哥

其實奇哥衣服的材質都還不錯

我偏愛小熊
小狗狗系列

故比得兔、米尼都不列入考慮!


話雖如此但門市小姐還是很貼心幫我介紹

並拿寶貝較適合的尺寸免得一下子就不能穿就浪費了~~

買了三套居家服一套外出服總共才2千多
真的是物超所值!!

回到家由我們姐弟三人挑選出葎葎的收延服裝

一換完裝就驚嘆聲不斷--好可愛ㄛ~~~呵呵


果真是滿足母親-我的購買慾望!!



BUT當我拿出甜甜圈時,就遭到家人的撻伐

葎的姨就說那個太重了啦~他脖子承受不住................

不知是葎的舅還是姨又說~~那個那麼大不是用餅乾就好了嘛

(葎的媽說;我們的寶貝一定可以滴~什麼年代了當然要用甜甜圈呀!! 
 葎的爸不願加入戰局 ,在一旁默默地串甜甜圈~~)

當葎的爸拿起那串甜甜圈時,全家笑翻了(還真的有點大!!)

掛在葎葎脖子上時只見他一臉無辜樣更好笑
(他心中一定一直滴咕這些大人怎麼這樣一直笑沒禮貌!)


大家直嚷嚷~唉呀好了啦小寶貝好可憐喔!

全身都是甜甜圈糖粉(ㄚ不然怎麼叫作甜甜圈),快點去洗澎澎

寶貝的收延就在歡笑中渡過了~

至於禮俗嘛~要講什麼收延收答答...................一句都沒講


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