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裝潢賴先生詳談裝潢細節

在討論過程中

ㄟ~我發現他很愛在牆壁上畫畫呢
我家牆上到處都有他的畫作呢~~



因畢竟我們不是專業人士

有時業主的想法未必OK

他都會給與適當的建議

而非一味順著業主

有些細節部份他都幫我們注意到了

舉例來說:

1.他有發現我們的小窩缺乏收納空間
  還想盡辦法在和室房上方(隱藏式的呦)
幫我們規劃放"行李箱"的位置
  算一算我跟大老爺總共有2大2小行李箱
  真的是很佔空間

2.主臥室也規劃了放"厚厚"棉被以及衣櫃可吊大衣的空間

3.小夜燈的規劃也讓人格外貼心
,還有感應式耶!
   不然我這個超級大近視晚上起床還要摸黑找夜燈開關!

4.為了區隔客廳與餐廳的空間
,中間設計了展示櫃

5.電視櫃餐櫃
、和室房、客臥都分別採用不同的木頭材質,整體看起來才不會單調

6.主臥因空間考量無法作漸接光,賴師父不忍看我落寞表情答應在天花板做流線的造型
   不至於那麼死板

7.客臥的玻璃實在是醜斃了,賴先生只有建議說可更換成一面式的玻璃比較美觀
   請我跟大老爺回去商量看看,並不會一昧要求全部更換,業主有被受尊重的感覺~

  當然這一切都只是初步規劃
,一個家建置完成不會就只是這一次的討論而已

  裝潢的品質以及成品是否與我們要求的一致

  這些都需待觀察

  看到網友慘痛的經驗不僅為他們心疼也希望自己的窩能夠順順利利

  不要有讓人吐血的情況發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