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衛浴貼磚的部份已完成

大老爺將成果拍照回來給我看時

a. 客浴:


b.主浴:


不知是燈光的關係

主浴地板的顏色好像太深了(是我選的.....嗚~~~希望只是燈的原因)

淋浴間採用建材行楊小姐的建議用馬賽克的磁磚

排水的效果會比較好整體看起來很 Q

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泥作師父兩位伯伯(看起來也沒有這麼老只是很和藹就覺得像.............)

磁磚貼的縫隙都很小也沒有貼歪

每天施工後清潔整理的很乾淨

沒有什麼檳榔渣
,阿比之類的

說實在的
,我只有親自到場兩次

兩次都只是為了討論陽台那兩坪大的磁磚花色

我們有時都是一起蹲著討論(還挺有趣的)

討論中才知道要鋪磁磚前地面是要掃乾淨的以免有不平的狀況發生

與師父這樣聊天也可從他們身上學到不少經驗談呢~

工頭賴先生也會到場監工

有需要與業主確認時第一時間大老爺就會接到電話

多虧工頭賴桑(哈~會不會把他叫老了呀)

可以讓我放心將新家交給他

不然我要顧葎葎Baby還要親自堅工的話

一個人帶著4個月大的寶貝說實在真的會兩頭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