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選個衛浴沒什麼

結果還花了我3天時間


上網找資料找到腰好酸

連大老爺都說"妳不是說沒什麼還找這麼久"

那知馬桶--還分虹吸式
、虹吸噴射式、龍捲側沖式.........

         面盆--上崁式、下崁式、檯面式、半崁式

        水龍頭--更是看的我眼花撩亂
,現在才知道原來水龍頭這麼貴,我還以為1、2千就有了說

以後我們會加裝免治馬桶,所以就鎖定品牌是TOTO!

上TOTO網站想查閱馬桶不同型式功能為何?
但我覺得網站的資料真的很簡陋也看不出所以然來比起日本的就差很多


面盆我選了方型跟碗公型

在網路上有看到國外品牌的像蛋型很Q但考量到$$就......

我一直游走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掙扎....好掙扎

將衛浴設備列了清單給水電師父報價了

就等候回覆報價衛浴的部份也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木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