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大老爺一起帶葎葎到國泰總院健檢順便接種疫苗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到汐止國泰

是因為上次葎葎生病在急診室護理人員態度傲慢

她無法體會作母親看著自己孩子咳嗽不停那種無助感

孩子因年紀過小無法將痰排出因而積在肺部
所以他會有不停咳嗽的情況發生

當他淚眼汪汪看著妳不停咳嗽卻無法幫他減輕痛苦時

我不禁流下淚來心疼抱著我的寶貝

而那位護理人員卻只待在座位上

我問她醫生何時會來?

她用不耐煩的口氣回我"我們已經請醫師過來了"

我反問她"這不是急診嗎??"

她更不耐煩的回我"急診也是要請醫生來" "好~~我再打給醫生'

她就打給醫生後也不告訴我們家屬醫生到底何時來??就還是坐在座位上處理文件

幸好那天汐止國泰已無嬰兒加護病床

所以我們轉診到台北國泰

一到那細心的護理人員隨即詢問葎葎的情況

還教我們如何拍痰可讓他更舒服

更感謝廖宏才醫生都會在家屬會診時出現回報每天小寶貝的情況

他是一位年輕又很專業的醫師很有耐心且還提醒葎葎的頭型歪了要更換睡姿

多虧他們的照顧讓葎葎能健健康康的出院


所以這次要健檢我還是掛了廖醫師的門診

他細心滴看著葎葎翻身並檢查脖子是否真的硬了

檢查一切正常葎葎是個健康寶寶

連打針都只是象徵性"唉"兩下就OK了

好可愛喔

看著他肥肥小手真想咬一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