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喜歡買保養品但常常擺到過期的那種人

喜歡看到整個抽屜都是保養品

我想我一定有某種程度的戀物癖


這次我買了基礎保養系列

1.雅漾--
雅漾防曬修護組(高效自然防曬SPF50+活泉水)還贈送修護保濕霜


2.艾芙美--燕麥極敏眼霜15ML買一送一組合再加送艾芙美潔潤雙效液25ML*1


3.仙麗施--玻尿酸精華液15ml(買一送一組合)

此賣家我給4個
☆-網站資訊內容充足,購物點選方便
-送貨迅速有效率並可指定送貨時間,可貨到付款避免線上刷卡風險疑慮
-指定的試用品都有送達
 
-有買千送2百活動抵用券期限是到12月

等我試用過後再報告使用心得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