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以後應該很少開伙吧

所以對於廚房的部份只希望好清洗
,看起來明亮一點

我討厭房子看起來暗暗低

前屋主將整個家弄的亂七八糟


連吊衣服都沒買不鏽鋼架子只有用繩子支撐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廚具選擇白色系列

檯面是韓國的人造大理石

門板-白色鋼琴烤漆

有幫我設計兩個上掀式的強化玻璃鋁框櫃

廚具先生知道女主人喜歡霧霧玻璃

而且整面都是白色烤漆

對我來說覺得比較單調
電器櫃最上頭還規劃小小收納櫃


面板也是白烤完全不浪費空間

至於誰要住幾樓我目前還沒想好

希望烤漆玻璃快點進場

我的廚房就算完工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