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油漆退場

下午我就跟大老爺前往打掃

一進門還是看到許多人

水電大哥在努力安裝電燈泡(沒辦法我喜歡房子很亮)

木作大哥來安裝拉門

油漆留下一人幫我們將天花板漸接燈凹槽清理乾淨

謝謝他們的貼心

不然要我站這麼高手腳還會發抖呢

然後呢各位大哥就將自己的垃圾清理乾淨帶走

我跟大老爺負責擦噴漆的粉末

因木作真的很多

所以都要一片一片擦

順便一提~

我很喜歡水電大哥幫我們選擇桶燈的顏色-黃白色

我不喜歡偏黃的感覺

整個家會過暗尤其是夏天會看起還很熱

桶燈搭配油漆顏色剛剛好


不會過於死白或偏暗黃

感謝賴先生完美的搭配

讓我打掃更為起勁

今只打掃5小時21:30要回家餵小寶貝了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