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葎葎Baby已邁入副食品階段了

坦白說心中壓力還挺大

因擔心我用的不美味可口小寶貝不肯吃

剛開始三天都是用米湯讓他"品香"

其實葎葎在5個月時看到大人吃東西時就會流口水

那時就可以開始餵食了

只是在婆家的廚房我真的不是很願意踏進去

因覺得那不是我的地盤

一切的擺設都很陌生

我想在自己的家煮給我的家人吃
所以葎葎開始接觸副食品的時間比較晚(媽咪對不起你
)

第一道菜:米湯

材料:米和水

做法:

1.將米跟水以1:10比例放入電鍋中,按下"稀飯"按鍵即可

心得感想:

葎葎初次嚐到牛奶以外的食物很好奇
,還用舌頭先舔看看,

每吃完一口我就用高八度的聲音讚美他
,"哇~好棒ㄛ" "這個聰明的小王子是誰呀"

他就會開心的呵呵笑~

第一道菜成功!!

第二道菜:米糊

材料:米和水

做法:

1.將米跟水以1:10比例放入電鍋中
,按下"稀飯"按鍵
2.用稀飯放入食物研磨器研磨成糊狀即可


心得感想:
葎葎今天第一次吃米糊
,可能是太餓了,

就想要左手直接拿碗右手拿湯匙直接咬


 
吃的太趕還嗆到連鼻頭都有飯粒


吃的髒兮兮,幫他擦擦,他還不高興哇哇叫

唉~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