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偷懶好久沒寫BLOG了

因為新家裝潢不如預期

每次只要看到之前在BLOG所寫那種對於新家裝潢的期盼時

我就會很心疼更不想碰觸到那個痛!

畢竟這個家有我跟大老爺許多夢想

直到今天我看到之前在MSN_BLOG所寫的網誌

看到以前我跟大老爺交往時的點點滴滴

真的都是在記錄吃的咧~~

那有交往中的男女像我們這樣還吃的那麼豪邁

連隔壁桌都一直盯著我們看

好好玩~

這些回憶要是沒有記錄下來早就忘了

所以不要因為缺德之人而影響到我們的生活呀~

NOW~我可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呀~

2007.1~結婚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2008.1~生下葎葎Baby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2008.7~入新厝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人生中的大事我們在1年半內完成3件

當然所發生的爭執與衝突也不少

若是沒有葎葎

可能就會如同大老爺所說不會在一起了吧

看了之前在msn所寫的文章

還是要告訴自己別忘了當初的選擇

想想以前交往的日子真的是很單純

別讓現實生活磨滅了兩人的情誼

此次裝潢讓我跟大老爺有了共識

我們未來的第二間房子_養老用(買在宜蘭還是木柵?還在吵)

風格_復古風(他是看上品東西家居的龍椅,所以.............唉!)

家具_都將買現成的

重點_
{#emotions_dlg.emotion_043} 夫妻同心~別人才不會有機可趁~
{#emotions_dlg.emotion_043} 現階段過著簡約的生活為養老房做準備
{#emotions_dlg.emotion_043} 5年後帶著葎葎Baby到東京迪士尼歡渡30週年慶
{#emotions_dlg.emotion_043}希望能早日回到工作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