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全家出遊的日子

全家就是我&大老爺&寶貝丹丹

好久沒去大佳河濱公園了

我跟大老爺也很喜歡大型狗 EX:拉不拉多,黃金~

既然不能養就去看看也不錯

我們那隻寶貝膽子實在有夠小

一直不肯自己走要抱抱

只要你蹲下它就一直死命的爬到你肩膀上

好像逃難似的

我的手都被它抓花了

大老爺還很體貼幫我抱丹丹

我就一直去摸其他的狗狗

我看得出來他很疼丹丹

我好高興ㄛ

丹丹回家累到睡著了ZZZZ

它一定是好夢入眠了吧
                                              94.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