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我期待很久的中秋節喔,不用上班的中秋節

大老爺帶我去台中過中秋

跟他的朋友一大群人好熱鬧

台中有很多在戶外用餐的地方別有一番風味~

之後又去ktv唱歌

其實我是喜歡那種氣氛但不拿麥克風唱歌的

聽歌也是一種享受呀

更何況我邊喝著啤酒邊吃鴉舌頭,好過癮~
 
其實前幾天我聽到一些大老爺的事

心裏覺得很悶

不是說後悔跟他在一起(從沒這麼想過)

總覺得大家年紀也不小了

所以是很坦承的面對這段感情

但當有人告訴我說當初太快答應所以他不太會像從前一樣對我時

我覺得很難過,星期五那晚我很想躲起來不想面對他

但想想大老爺他什麼都不知道這樣對他不公平

所以我還是鼓起勇氣跟他提了

他也很有耐心的跟我溝通

他覺得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別人的看法不重要,重點是妳自己覺得呢??

對阿~我們自己的感受管別人怎麼說?

屬於雙魚&巨蟹的相處模式~輕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