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粉久的宜蘭之旅終於到來

想到BBQ,騎鐵馬....這種田園生活就好興奮

唉~一大早就下大雨真的真的很掃興

然後坪林路段又狂塞車,車子是連動都不動

每個人都說早知道就走濱海不走北宜

不過還是有娛興節目來打發的呦

我們的司機先生-吳大爺跟淑芬,姍莛玩起"大老二"

就可以知道塞車有多嚴重了

我就負責將大老爺的牌排好給他

如果牌不好他就會瞪我,說我是"屎人"拿到爛牌
 
到宜蘭已是下午2點多了,開了5,6個小時,司機真是辛苦了~

我們就到宜蘭酒廠,橘之鄉然後到目的地"
庄腳所在"

嗯~真的是鄉下地方有點偏僻,但空氣好好我跟老爺都很喜歡

我們大夥一起焢窯,逛果園,騎鐵馬我還撞到柱子

然後享受自助式的晚餐

菜色很豐富ㄛ:有紅燒肉,花枝.白斬雞,絲瓜,筍絲...還有竹筍湯

大家都不說話很努力的吃,可能中午沒吃餓壞了 吧

8點吳老闆還教大家做魚丸湯

那家魚丸好香喔不是當地人還買不到的

只見大家做出來的魚丸形狀大小不一

還有人的魚丸有長腳的,好好玩,嗯大家的手應該都有洗乾淨ㄛ

晚餐後我們就到咖啡庭園自己泡咖啡,玫瑰花茶,玩牌

鄉下地方吧我11點就睡著了說

第二天我們參加葉拓然後去果園摘柚子就前往傳藝中心

但是雨下太大了又遇到連續假期

停車場,餐廳可都是大爆滿

大夥都是枯等菜一道一道慢慢上

鹽巴好像不用錢,菜都好鹹但白飯卻是很慢很慢才上

吃的可是很辛苦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採購

博士鴉的鴉賞,老元香的牛舌餅,龍洞吃海鮮

姍莛有做功課的我們都有買到ㄛ

明年的阿里山之旅就再麻煩洪大小姐幫我們規劃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